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再怀孕后首度亮相 仍穿高跟鞋饮食无禁忌

徐子淇怀孕后穿高跟鞋
徐子淇怀孕后穿高跟鞋
活动期间,徐子淇不时以手护住肚子
活动期间,徐子淇不时以手护住肚子
徐子淇出席活动后,由保安护驾到四季酒店
徐子淇出席活动后,由保安护驾到四季酒店

  徐子淇再怀孕后昨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除了穿高跟鞋,又自爆以麦当劳食品当补品,果然非一般大肚婆。她扬言30岁前会努力造人,老爷李兆基大可放心。今日她将和丈夫李家诚与前美国总统克林顿见面。

  再度怀孕的徐子淇昨日以智行基金慈善大使身份,出席雪花秀旗舰店开幕暨“智行基金会”慈善义卖,她穿上全套Roberto Cavalli服装及三寸高跟鞋,由两名小朋友牵着出场。子淇表示现怀孕三个月,不知BB性别,但男女都无所谓,又指此胎全属天意,非为冲喜:“我一路都在想,九月出活动都和大家说没有,没想到几个星期后就有了。其实生BB是缘分,希望30岁前收工,我现在26岁,想早点生,可以多点精力,年纪大生会难恢复。(公公叫你继续生?)我无所谓。”

  老公亲下厨煮消夜

  子淇透露怀胎儿很舒服,现已重了十磅,并且没有特别戒口:“雪糕天天吃,只是水果少吃了不少,老公每天都煮消夜给我吃,公仔面加两根香肠,BB很喜欢吃汉堡包、雪糕。(吃什么补品?)麦当劳咯!”记者笑她怀孕还穿高跟鞋,她即顽皮地说:“今天特别!平时不会,老公和妈妈都很传统,好多规矩都不让范。”

  问到李家诚得悉她再怀孕时的反应,子淇说:“他好开心,不过好平静,可能试过第一次。”

徐子淇李家诚爱女曝光 刘嘉玲伟仔睡态泄露
视频:徐子淇李家诚爱女曝光 刘嘉玲伟仔睡态泄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