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狼行动》再现帅气特工 于震突破不要被定型

《海狼行动》海报
《海狼行动》海报

萧汉光(于震饰)
萧汉光(于震饰)

  继《五号特工组》之后,潘军编剧、执导的“特工三部曲”第二部《海狼行动》目前正在BTV-4黄金档热播。实力演员于震再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萧汉光。

  提到于震,看过《五号特工组》的观众一定会对其记忆犹新,剧中那个帅气十足的特工“马云飞”正是由于震饰演,此次出演《海浪行动》,其扮演的萧汉光依然很受观众的喜爱,剧情变了,人物变了,但有一点始终没变,便是于震特工装扮依然帅气,不过于震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并不喜欢自己被定型。

  于震坦率的表示:“出道以来,自己出演过很多种角色,反派的,正派的,小人物,大人物,但从来就没有人说我扮相帅气,只说我演技好,是实力派。拍摄了两部谍战剧后,很多人都说《五号》和《海狼行动》我出演的特工很酷很帅气,但在演戏方面反映却很平淡。”随着自己主演的两部谍战剧先后取得成功,于震也着实火了一把,但一向不喜欢自己被定型,也最怕重复自己的于震显然不会满足这些。

  谈到中萧汉光与中马云飞的区别,于震说:“两人最大的不同是在性格上,马云飞桀骜不驯但不失机警,相比较而言,萧汉光更加的成熟、更加的收敛,也更更加的重男女情感。演萧汉光的时候我一直是闷着演。不过毕竟是我一个人演的,所以观众如果感觉角色雷同也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萧汉光 | 马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