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猜”重现湖南跨年演唱会 吴宗宪大小S开策

  跨年演唱会收视大战在即,明星嘉宾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但若论起演唱会的主持阵容,毫无疑问湖南卫视还是以压倒性的胜利完胜其他省级兄弟台。近日,演唱会主办方公布了其已经确定和正在邀请的主持人阵容,其豪华程度完全不输给演唱会嘉宾。

  湖南卫视“四大花旦”重聚首

  湖南卫视历来以打造品牌主持人出名,短短几年间,随着老牌主持人的愈发成熟,年轻一代新主持队伍也在日渐强大。在最近几年的节目中,李湘谢娜杨乐乐曹颖四位女主持人凭借多档高收视电视节目为广大观众所熟悉,被誉为湖南卫视的“四大花旦”。此次出走湖南卫视的李湘将回娘家出任跨年演唱会主持,加上原先的三位,“四小花旦”重新聚首的画面将出现在今年的跨年中。

  期待指数★★★

  “金钟”名嘴吴宗宪倾情加盟

  据可靠消息称,台湾综艺界的话题人物吴宗宪将极有可能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这位在娱乐圈因“快人快语”而麻烦不断的主持人在经历了几十年主持生涯后,在今年终于得到了业界的肯定,斩获了台湾金钟最佳主持人奖。带着自己首个金钟奖的光环,吴宗宪选择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作为其内地的一次重要亮相。不知道这一次,“宪哥”又将给我们制造出怎样的热闹与惊喜呢?

  期待指数★★★★

  小S姐妹内地同台成悬念

  大小S一直是台湾主持届个性鲜明的一对姐妹主持,两人早期的经典合作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随着SOS组合的解散,姐妹俩共同主持的机会变得十分珍贵。此次,跨年导演组就有意向两人共同发出了邀请,希望借姐妹俩别具一格的现场号召力为演唱会制造气氛。据悉,最终的结果将于这两天确定,届时,火爆姐妹俩将与湖南卫视的“四大花旦”展开正面交锋。

  期待指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