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湘“胸”压其他省级卫视 主持湖南跨年演唱会

  跨年演唱会唱响在即,就在各家因为节目嘉宾挣破头时,主持人的悬念也逐一揭晓。有消息称,曾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李湘将重回“娘家”,再次主持跨年演唱会。

  近日,名嘴李湘可谓话题不断,连身材的突然变化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这次当事人却没有对传闻做过多地回应,而是忙里偷闲的去了一趟英国。有传闻称,此次李湘出国正是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采购服装,置办一身价格不菲的行头。李湘对上镜服装向来要求严格,此次对于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更是格外重视。

  今年,跨年演唱会不再是湖南卫视一家的天下,其他兄弟卫视也纷纷起用“跨年”概念,意欲在2008最后一天的收视大餐中分一杯羹。面对众多竞争对手,湖南卫视凭借优秀的制作团队以及多年的举办经验还是具有绝对王者的优势,加上空前豪华的嘉宾阵容,势必能够在此次收视争夺战中突出重围拔得头筹。

  近日,关于李湘即将加盟某卫视出任副台长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相应的她与各兄弟台的关系也变得复杂与微妙起来。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面对新欢旧爱李湘最终还是选择了老东家湖南卫视,相信还是出于对其收视率的信任,同时也是源于与湖南台的深厚感情。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