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排斥会讲脏话女生:连做朋友都困难(图)

阮经天对女友条件不设限,唯一要求是不能讲脏话。

  中新网12月1日电最近忙于宣传新书“ALOHA!正在夏威夷”、电影“爱到底”,以及拍摄新戏“败犬女王”的阮经天,俨然成为目前最红的炸子鸡,不过跟许玮宁感情稳定的他,最近跟“姐姐”杨谨华配对。阮经天透露他可以接受姐弟恋,交往对象也不设限,但完全不能接受会讲脏话的女生。他甚至说:“说脏话的女生,别说当女友,连当哥儿们都不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总跟身材姣好的女星拍亲热戏,真实生活中又有个名模女友,阮经天笑说:“之前我朋友都是问"陈乔恩身材很好吧!"现在变成是"杨谨华本人正吗?"好像真的很羡慕我一样。
”除了杨谨华外,“发电机”杨雅筑在戏里也会跟小天有感情纠葛,被问到谁比较像自己的“菜”,他说:“我没有特定的"菜",交过的每个女友都有她吸引人的地方,就算是野蛮女友也OK。”

  不过交友不设限的阮经天,却有个拒交的类型,那就是“脏话女”。阮经天表示:“别看我好像很叛逆,但对于女生说脏话我还是不能接受。”他表示,如果女生冒出一个字的脏话当语助词,他还勉强接受,但如果是三个字以上、有关器官或问候亲戚的“国骂”,他就会受不了。他说,“你能想象女生说脏话比男生还溜是什么样子吗?我真的没办法跟这种人交往,甚至连做朋友都有困难,如果要跟她当哥儿们,那我直接跟男生当哥儿们就好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