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欲拍卖家产 房祖名没份(图)

  在美国拍戏的成龙专程出席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兼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广州爱心演唱会造势。他受访发表了“这辈子要真正做到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宣言。

  他透露,曾对“龙子”房祖名喊话:“你有本事就不需要我的钱,你没本事的话,我宁愿卖掉,也不愿意让你败掉。”

  他说:“我要在我死的那天做到银行里零库存、零存款,真正地"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我家里有一对很高的紫檀柜,一只就有1.5吨重,我明年要把它们拿出去拍卖!还有徐悲鸿的画、200多万元的马鞍,只要是富商们看上、点名的东西,我都拿出来拍卖。我儿子那天问我,你真要把紫檀柜卖掉?我说是啊,有人出1000万元我就卖掉。”

  他也说,自己比比尔·盖茨(Bill Gates)“超前,10年前就已经把一半身家拿到基金去了”。
  成龙发表:“这辈子要真正做到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宣言,“龙子”房祖名得靠自己了。

  成龙觉得自己的一生非常传奇,想出自传把自己的经历录下来,不希望过世以后被别人乱写。

  他说:“我的故事太多。我要把我的爱情故事写出来,把以前黑社会的那些事情写出来,那才是最精彩的,只是现在这个时候还不能说。我会在不久的将来写,但要在10年以后发行会比较好一点。我以前想过自己有一个秘密的小房子,有一个录影机放在里面,自己在那里说,录下我所有的事情。


  《新明日报》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