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呼吸》5日登荧屏 蒋雯丽变“红富士”(图)

《深呼吸》中的蒋雯丽(中)

  由蒋雯丽、李幼斌主演的环保题材剧《深呼吸》,12月5日起将在北京等全国四家卫视开播。剧中,蒋雯丽因扮演下岗女工肖秀萌而变丑。

  原本皮肤白皙的蒋雯丽,在剧中往脸上擦一种膏状物加速皮肤晒黑,使之出现特有的“大红腮”,并在鼻梁上画满“晒斑”,其程度仅次于《立春》中的王彩铃。蒋雯丽说,“我的妆都是往丑了化,始终穿着粗布衣服,头发蓬乱,还涂了斑,把脸庞弄成一个"红富士"。”由于蒋雯丽在成名前也当过普通的自来水厂女工,许多场景对她来说都感同身受,甚至似乎回到了过去的生活状态。


  《深呼吸》中的女主人公肖秀萌也是个自来水厂女工,角色经历和蒋雯丽的生活经历完全相似。肖秀萌是个下了岗在菜市场卖海螺来维持生计的女工,粗糙黝黑的皮肤,齐耳僵硬的短发,身穿海腥味十足的大褂,实在“土得掉渣”。她说:“演这个电视剧时,我仿佛一下回到了很多年前,那时候我也在工厂。这剧中的一切我都很熟悉,勾起我许多记忆。”由于她具有真实的生活体验,剧中许多细节都是蒋雯丽调动自己的生活积累建议修改的,充实了剧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肖秀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