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谍战》收视狂飙 汪芫版情色间谍成看点

《重庆谍战》汪芫剧照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重金打造的30集特工题材电视剧《重庆谍战》经过长达四个多月,跨越南北四个地区的拍摄完成后,作为年度谍战大戏08年与观众见面,自从1月份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全线飘红更在上海、南京等地更取得突破10个点的好成绩,剧中曲折的情节,紧张的节奏,复杂的人物关系获得观众广泛赞誉,素有“格格专业户”之称的青年演员汪芫向来被誉为古典美女,此次转型主演“情色间谍”扈渝文一角成为该剧最亮看点。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汪芫长相秀气,很有古典气质,曾在《满汉全席》、《铁将军阿贵》、《新刀马旦》等电视剧中均出演“格格、公主”等角色,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走进《重庆谍战》对汪芫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谈到这部戏,汪芫对记者坦白:“最初拿到剧本时我自己非常忐忑,身怕无法胜任情色间谍这种角色,曾多次想要放弃。”后来,经过反复的揣摩、沟通,汪芫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挑战“情色间谍”一角。

  据悉,汪芫在剧中饰演的“情色间谍”除了用自己的身体和智慧去做卧底以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她又对这两个不共戴天的男人产生了各种纠结的情感,特工间谍的身份令整个人物更加矛盾真实,汪芫版情色间谍也将成为《重庆谍战》与其他谍战剧的最大区别和最亮看点。

  此次《重庆谍战》上星播出成为多家电视台争抢的热门大戏,浙江、四川、陕西、河南四家卫视采用同时播出的方式,可见谍战特工剧的热度不减反增,“情色间谍”的全新演绎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