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战麦克风》今晚力捉“南郭先生”

  记者获悉,今晚20: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平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将上演一场激烈的龙凤斗。而其中还将运用湖南卫视自行研发的高科技音响产品,将带来更爆笑的视听效果。

   记者在昨晚《挑战麦克风》的彩排现场看到,108位观众分为男女两个阵营,分别叫做龙队和凤队。李好和骁骁分别担任龙凤两队的队长。马可将在节目中调和两队,鼓舞两队竞争士气。

   记者获悉,在《挑战麦克风》节目中,湖南卫视自行研发设计的高科技产品,将为观众带来超乎寻常的视听体验。该节目主打平民high歌主题,108人举起108支麦,同唱30年经典,现场将有多次全体观众一起合唱的宏大场面,不过凡是集体合唱,总免不了有些人“滥竽充数”,跟着充当南郭先生,混个过场。针对这一情况,湖南卫视全新研发的高科技音响设备将力捉其中的“南郭先生”,在合唱过后,还能回放合唱中的个人表现,查找其中“被泯然湮没于众人”的演唱高手,以及“浑水摸鱼”的南郭先生。

   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现场直播的《挑战麦克风》,南郭先生如何现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