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耿乐被桃花运迷晕 “阿童木”南下北上

耿乐《桃花运》剧照
耿乐《桃花运》剧照

耿乐梅婷《桃花运》海报
耿乐梅婷《桃花运》海报

耿乐梅婷剧照
耿乐梅婷剧照

  近日,贺岁电影《桃花运》在全国热映,观众反响强烈。这部由五个风格迥异的现代都市爱情故事而组成的电影,因体现现代人最真实的爱情观而深受观众好评。

  耿乐在片中饰演一个充满“海”味的“海归派”,国外归来成就在身,性格热情、思想前卫。梅婷饰演的则是一个典型的乖乖纯情女,在图书馆做管理员。“海归派”与“传统派”的碰撞,是片中一大亮点。

  《桃花运》中的耿乐把海归派演绎得活灵活现,时不时的来点一本正经的英文,让人忍俊不禁直至捧腹大笑。梅婷则是以南京话贯穿始末,纯正英文面对道地南京话,这种结合给影片营造了层层喜感。

  在《桃花运》首映式上,梅婷送给耿乐一个限量版“阿童木”,让耿乐感动不已。目前耿乐参加了电影《桃花运》的落地宣传,先后南下北上了深圳、上海、西安等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