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芯逸做客《勇往直前》 白领“厉”人酷味十足

安茜
安茜

  因在《丑女无敌》中扮演精明、干练的李安茜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李芯逸,日前一改剧中白领“厉“人的形象,以一袭活力四射的酷辣装扮亮相《勇往直前》,惊艳全场。

  最近录制的一期《勇往直前》的嘉宾阵容可谓是星光四射,除“金曲歌王”李玖哲、“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之外,眼下正在长沙拍摄《丑女无敌》第二季的四位主演毛俊杰、李芯逸、王凯、吴其江也纷纷前来现场助阵。

  虽然有吴佩慈、毛俊杰两位美女同场争艳,但当天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的李芯逸还是让不少人大呼意外,赞不绝口。或许是看惯了“安茜”一袭套装的标准职场打扮,当天李芯逸黑色外套配+牛仔短裤+丝袜+长靴的装扮,让人感觉在酷味十足之于又别有风情。

  据李芯逸说这个造型是她和化妆师一起设计的,因为她希望这段期间大家看到她的短发形象就是在戏里,就是在李安茜这个人物身上;所以,她不想以剧中的形象和观众见面,而是要让大家看到另一种风格的自己。

  据悉,李芯逸原本当天还准备了一段舞蹈要现场表演,但后来因为时间有限,只是简单地表演了几个动作,不过倒也可见其多年的舞蹈功底。对此,李芯逸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她一定好好准备,跳一段很精彩的舞蹈给大家看,让大家可以看到“安茜”也有很风情的一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芯逸 | 安茜 | 俊杰 | 吴佩慈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