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2》裴娜带病拍戏 色羊吴庸忙减肥(图)

吴庸
吴庸

  《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湖南长沙进行紧张拍摄,几位主要演员刘晓虎(饰演费德南)、李欣汝(饰演林无敌)、吴其江(饰演吴庸)、毛俊杰(饰演裴娜)等每日拍摄时间都在20小时以上,十分辛苦。

  演员们为了能够让观众们能够尽早看到《丑女无敌》(第二季)不仅要面对长时间辛苦劳作,还要经得起长沙寒冷冬日的考验。近日,入冬以来的长沙第一次遭遇寒流来袭,而各位演员每日都要穿着夏日服装进行拍摄工作,有许多演员都得了重感冒。

  据“色羊”吴庸——吴其江透露,他在《丑女无敌》(第一季)的旧情人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在片中妩媚迷人,穿着最为单薄,遇到寒流也病的最为严重,连续半个月都要在辛苦的拍戏之余抽出时间去医院输液。其中有几日更是连话都说不出,拍戏时只能光张嘴不出声,吴其江还开玩笑的说毛俊杰将中国的电视剧又带回了无声时代。两人不仅是在剧中时常引人发笑的“搞笑淫贱二人组”,在戏外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各位演员的服装造型将有很大改变,经过香港造型师的精心装扮,吴庸在第二季中的服装也不像第一季中那样单调无味。但是吴其江表示,虽然服装多了许多也非常漂亮,但是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因为第二季中的服装大多是韩版的服装,很修身的那种,所以都会比较瘦一点。但是长沙的冬天非常冷,我们还要一直穿着夏装拍摄,很冷。所以我和刘晓虎下了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节食减肥。这样我们就能把更保暖的衣服穿进戏服的里面。所以每次拍完戏我们都趁着疲惫和困倦赶紧回去睡觉,剧组工作人员叫我们吃饭我们就赶紧溜了。”

  “色羊”吴庸吴其江、裴娜毛俊杰,这对《丑女无敌》剧情里的暧昧男女,在戏外一个重感冒,一个却因为身体太好要减肥,看来真是同戏异梦、待遇悬殊啊!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吴其江 | 俊杰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