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新闻动态

预告:《星光大道》新一轮选手争霸赛即将开始

  12月6日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将有五位新的选手登上舞台,精彩无限,敬请关注。


  1号霍伟义:男,30岁,部队军官,他是农民的儿子,从小父母离异,家贫如洗,喜欢唱歌,中学毕业考上了艺校,由于家里穷而学费又太贵,为了给家里减轻负担,听说部队管吃管住,还发35元津贴,就是这样很单纯的想法,他加入了军队之后又考上了军校,毕业那年,他主动申请到祖国最艰苦的地方----海岛部队,现在在基层部队工作。


  2号冯靖宇:女,21岁,来自山东,目前在上海就读大学,从小热爱艺术喜欢唱歌,从十三岁起就迈出家门,走上音乐之旅,一直梦想有个自己的舞台,最大的梦想就是将来有一天能开演唱会,站在舞台也是为父母在唱,也能明白在音乐的道路上有很多艰苦,但会鼓励自己一直努力走下去。


  3号刘仁喜:男,56岁,来自大连的农民,从小至今一直务农,因为当时家庭成分不好,不能去学习艺术,但从小就喜欢唱歌,尤其是美声歌曲,改革开放以后终于有机会开始学习唱歌,重在参与,不会因为自己年龄大而放弃对音乐的追求,这次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对名次没有要求,最重要的是能把自己的唱歌给大家听就心满意足了。


  4号汪燕妮:女,23岁,出生在福建永安,长在广东,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爸爸是司机,妈妈是市防疫站的医师,但父母都很喜欢音乐,从小受父母熏陶,从6岁开始学习声乐,多年来在父母的鼓励下一直坚持学习,相信总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5号李菲儿:女,20岁,安徽出生,从小家里就很贫苦,都没读太多的书,很小就到上海打工,刚到上海第一份工作就是通过家政介绍所到上海人家做家庭服务,也就是保姆,在打工之余,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今天,她终于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她希望把最好的表演献给全国的观众,献给千千万万离家打工的同胞。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12月6日22:30,12月7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