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那边、海那边》表现中韩文化(图)

海报
海报

  由韩国小生黄锡圭、当红模特崔准硕主演的都市剧《山那边海那边》昨日在山东威海开机。《山那边、海那边》是国内第一部集群式反映韩国人在中国工作生活的影视作品。

  据导演黄山介绍:“《山那边、海那边》围绕父子情展开,重点表现儒家文化在两国人民身上所展现出的个性和共性。剧中共有3对中韩情侣出现,中韩两国角色在剧中比率几乎达到了5比5。”

  剧中主演黄锡圭虽然是韩国当红演员,但却能在剧中表演时熟练地操着一口正宗汉语,他说:“六年来我一直在北京生活,所以自己在语言方面有了更多长进。第一次来的时候,我的环境和中国的环境有一些差别,但现在已经觉得没什么区别了,人们生活都是一样的,吃、住、行都差不多,对我来说有时候就是语言的问题。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学习汉语,而且越来越觉得自己已经完全融入了中国生活。”《山那边、还那边》在优美的海边风光和浪漫的异国爱情中,夹杂着复杂难明的杀人命案,黄锡圭介绍说:“剧中我演一个有钱人家的公子崔东植,在中国遇到了一个好女孩,跟她有了爱情,从她那学了很多东西,怎没珍惜爱情,怎么照顾别人,因为生活的一些挫折,让他学会了一个男人该怎么生活下去,怎么做人。”

  谈到这次在威海拍戏的经历,黄锡圭说:“这是第一次来威海,这里有很多韩国人,很多韩国餐厅,还有韩国食品,我很羡慕在威海的韩国人。这里优美的风光也深深地吸引了我,天天看大海真是很享受的事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锡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