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洛杉矶时报:《暮光之城》让你想重回少女时代

  《洛杉矶时报》发表评论,《暮光之城》让你希望自己重新成为一个浪漫的少女(少男)。

  虽然已不是12、3岁的少年,但是《暮光之城》让人希望自己回到那段时光,几个小时也行,因为这样让你可以更好得欣赏这部适合少男少女(尤其是少女)观赏的电影。

原著读者对电影充满期待
原著读者对电影充满期待

    《暮光之城》根据斯蒂芬妮-梅耶创造的吸血贵系列小说《暮光之城之城》第一部改编,第一册已有销量2500万册并被翻译成了37种语言。斯蒂芬妮-梅耶并不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文学家,但她的吸血鬼浪漫概念却是值得称道的。还是让她笔下17岁的女主人公贝拉-斯万告诉你一切:“大约有三件事对我是完全有利的:1,爱德华是个吸血鬼 2,他渴望我的血,3,我无条件地爱上了他。”

    全世界的喜欢浪漫的粉丝都知道,爱只有遭遇障碍时才能引起我们的兴趣,在现在的时代,障碍更是来之不易。在充满极端情绪的少男少女心里,越是充满危机的时刻,相爱的人的纯洁浪漫的热情更有吸引力,这也是该片吸引那些少男少女们的最大秘诀。

  除了原著,该片导演凯瑟琳-哈德维克和编剧梅丽莎-罗森伯格也功不可没。这部电影获得成功,让青少年毫无保留地喜欢,让成年人体验到典型的低品味乐趣,就是凭借着它处理高中情感的坚定不移,毫不妥协的严肃性。虽然有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它做到了。凯瑟琳-哈德维克(曾执导过《13岁》、《狗镇之王》)的整个职业生涯拍的几乎都是青少年的故事,她很好地再现了斯蒂芬妮-梅耶的原著小说,很难想像会有人再能拍出比这更好的版本了。

  凯瑟琳-哈德维克的功劳还体现在选角上,她选择了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贝拉和爱德华,这样的选择是很棒的,他们不仅有很好的表演技巧,还因为他们将自己的特质融入到角色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之前在西恩-潘执导的电影《荒野生存》中扮演埃米尔-赫斯基的女友给人留下了印象,她在该片的表演也引起了凯瑟琳-哈德维克的注意:“我感受到了她的渴望,这是显而易见的。”这也定下了整部电影的基调。而罗伯特-帕丁森,则相对更加有知名度,他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有过很抢镜的表演。

  虽然《暮光之城》在剧情上有浪漫电影所固有的愚蠢、经不起推敲的细节,但不可否认在一定程度上它获得了成功,关键是你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看这样一部毫不避讳地主打浪漫牌的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斯蒂芬 | 爱德华 | 贝拉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