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与朋友们亲临广州 慈善开唱座无虚席





  11月30日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爱心演唱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演唱会当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几乎座无虚席,近3万名观众共同聆听了成龙和他的朋友们——莫文蔚梁咏琪林俊杰黄奕、庞龙、阿佳组合、舞乐天使以及“七小福”成员共同倾情演绎的慈善之歌。

  作为本年度一场极具影响力的爱心演唱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为观众带来的不仅仅是精彩的现场演唱,还有令人感动的用爱传递慈善的善举。据悉,此次爱心演唱会筹得的企业善款,将用于支援四川地震灾区进行灾后重建。在此次的爱心聚会中,《真心英雄》、《生死不离》、《站起来》、《怒放的生命》、《盛夏的果实》等成龙与朋友们的经典歌曲悉数亮相,观众在享受这场视听盛宴之余,还与成龙一起重温了一遍他的2008爱心足迹,这也成了当晚最受关注的重头戏。演唱会现场,成龙不断重复一句口号:“加入我们,帮助他人”,他诚挚邀请更多朋友加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