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浴血》热播《绝密》重播 王斑黑白变脸

《浴血》
《浴血》

剧照

  03年从《归途如虹》到《豪门惊梦》一正一反的巨大差异,到08年《绝密押运》到《浴血坚持》又是一正一反的巨大差异。王斑再次让观众领略到了他最短时间内的大变脸。

  本就一脸正气,身材高大英挺的王斑,因出演《归途如虹》中“时涛”一角被广大电视观众喜爱并由此定型为军人形象的经典样板,更多次成功的在银屏上塑造不同性格的军官角色。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完不久的现代军事题材戏《绝密押运》中,他诠释的押运中队长“邵迪”又入选08年央视最受欢迎男演员。

当大家还在热论着那个英气稳重的“邵迪”,王斑又马上变脸“大反派”“龚楚民”,在《浴血坚持》中成为了动摇信念和意志最终站到人民对立面的公敌。

  而《绝密押运》首播在央视就取得非常好的收视率,正因如此央视每天下午再度,播出《绝密押运》,谈到这次能在如此短时间内,同时在央视一套,让观众看到他两部截然不同的形象。王斑说:“这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白天是白色正义形象,晚上变成黑色反派形象。最短时间的大颠倒,更够让观众记住作品的同时,也记住我这个人,看到我好的一面的,也看到我让我恨的一面。既能让观众感受现代军人的风范,还能让大家回味战争年代军人的浴血拼杀。”“我相信这是一个最好的契机,可以让更多观众看到我的多面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