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陈凯歌《梅兰芳》将上映 余少群青衣扮相获称赞

余少群
余少群

  备受瞩目的陈凯歌电影《梅兰芳》即将在12月5日上映,在先前曝光的影片主题曲mv和电影预告片中,“小梅兰芳”余少群都有着出彩的表现,尤其他的青衣扮相,气质沉静、灵动惊艳,举手投足间颇有梅派风采,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而在日前启动的《梅兰芳》官网,也是选用了余少群的单人巨幅海报,作为官网的大背景图。

  据悉,陈凯歌导演在挑选演员的时候,就觉得余少群与梅兰芳的轮廓有几分相像,外形俊美、气质儒雅。定妆之后,导演连声叫好,更觉得余少群是青年梅兰芳的不二人选。经过开机前一年的系统训练,余少群无意间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会博得导演频频称赞。开机第一场戏是拍“小梅兰芳”在广和楼登台一鸣惊人的场景,余少群戏装亮相,无论扮相、身段还是唱功,余少群技惊四座,众多演员都被余少群的表演震惊,陈凯歌更是激动地好评连连。

  第一次拍电影,余少群坦言很兴奋,通过拍《梅兰芳》了解很多关于电影的东西,也学会了如何在现场调动自己的情绪。余少群说:“我在片中戏装特别多,经常变换不同的形象,导演就会觉得我精神特别旺盛,在现场有时候突然换装变成另外一个样子,大家都会很吃惊,这种惊讶也会刺激自己的兴奋度,让人觉得特别high。”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