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再获“最佳男配” 众望所归只因“靠谱”

《爱情左右》<span
邓超笑到最后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1201/Img260957084.jpg" align=middle>
《爱情左右》邓超笑到最后

邓超与导演张建亚在上海与影迷见面留手模
邓超与导演张建亚在上海与影迷见面留手模

  贺岁电影《爱情左右》的热映,让“剩女”林嘉欣不停遭遇爱情的“左灯右行”,片中男星云集,当红的邓超、黄晓明佟大为陆毅悉数聚齐,虽然桥段各异,但是同样精彩。对于片中最后和女主角走到一起的“袁佳”的扮演者邓超,更被媒体观众视为众望所归,在日前和上海观众的见面会上,《爱情左右》的导演张建亚遭遇质疑,观众提问为什么林嘉欣没有和黄晓明“走到一起”,而是“选择”了邓超,张建亚并未尴尬,他解释说因为这部电影汇集了众多男星,大家各自的粉丝几乎都希望自己喜欢的男演员最终能在片中收获爱情,但是导演之所以最终选择了邓超饰演的“袁佳”笑到最后,完全是因为邓超出演这个角色最有说服力,张建亚说:“我们设计了很多种可能,但是最后大家的意见都回到了邓超这边,因为他是看起来最靠谱的一个。”

  而今年凭借电影《集结号》获得百花“最佳男配角”的邓超,此次在众星云集的《爱情左右》中,也因班长“袁佳”一角的出彩,被誉为再次获得了“最佳男配”。日前很多媒体评论人也表示,片中邓超和林嘉欣饰演的老同学关系最终收获真爱,大大满足了少男少女的初恋情怀和人们的怀旧心理。

  邓超此番在“众草”中不俗的表现,妙语连珠的口才加上温馨浪漫的吉他清唱,虽是男配却是“完美情人”。而对于最终花落自己家,邓超则说一个人初恋的圆满在现实中是很难实现的,也是很美好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张建亚 | 林嘉欣 | 袁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