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天作之合》拉帷幕 大鹏《梁祝蝶》成主题曲

《天作之合》海报
《天作之合》海报

大鹏
大鹏

  《凤还巢》为梅兰芳先生的代表戏剧,于1929年在北京首演,此剧情节巧妙,行当齐全,与清代传奇剧本《风筝误》有异曲同工之妙。梅派名剧《凤还巢》,由梅兰芳先生根据清宫藏本《循环序》改编,是一出充满风趣的轻喜剧。此剧情节巧妙,行当齐全,剧中几大段唱腔华丽别致、明快跌宕。

  大鹏(博客)有两个身份,一个是搜狐娱乐主播,一个是音乐人。前者是工作,后者则是自己的梦想,大学时曾经组过乐队,担任过吉他手,大学时期的他已经能够写出相当不俗的音乐作品,《时光的颜色》和《两个人》更是被歌手王雅捷、赵岭先后演绎成名。

  许多人知道大鹏,除了知道他是搜狐娱乐的节目主持人之外,更多的是倍受网友爱戴的《大鹏嘚吧嘚》节目,在节目中大鹏用他一贯幽默、轻松、智慧的主持风格,盘点娱乐圈劲爆猛料及网络热点;以他独到而犀利的“鹏氏”语法评点八卦新鲜事儿。成为网络界炙手可热的“红人”,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互联网主持界一哥”。

  从今年夏天开始,大鹏的新歌均在努力的制作中,近期才得以出炉。曾经风靡京城的古装话剧《天上人间》让观众记住了导演尹韬这个名字,幽默风趣的台词加上对现实社会及人性的深刻批判几乎成为“尹韬古装喜剧”的标签。尹韬编剧、导演的话剧力邀其担任剧中男一号,新歌宣传一事暂且搁浅。

  尹韬一直为找不到合适的主题曲而发愁,偶然间在排练现场听到大鹏这首新歌后,惊喜万分,当即拍板该剧主题曲定为《梁祝蝶》,并与大鹏沟通在演出现场播放。这样的好事摆在面前,让大鹏却甚感为难,本来这首新歌2月14日情人节,要作为他与郭柯宇联袂主演的影片《完美新娘》的主题曲在各大影院放映时播放的,如今面对与主题如此吻合的惊人巧合,却犯了愁,后来,经过多方协商,新歌《梁祝蝶》如约登陆首都人艺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天作之合》12月3日——12月14日将在人艺小剧场演出11场,晚7:30(周一休息);12月30日——1月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6场。目前,门票已经开始出售。咨询电话,65250996 65249847(人艺),65231455(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韬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