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刘烨突破演技抢滩贺岁 《硬汉》中的无冕影帝

《硬汉》剧照
《硬汉》剧照

  影片《硬汉》一经放映,口碑良好。在众多爱情、古装贺岁片齐发之时,这部展现男人气概与英雄情怀的电影独树一帜,成为贺岁影片中的一枝奇葩,收获了良好的票房与口碑。虽早些时间因时间问题无缘参加金马奖,但男主演刘烨,凭借在影片中突破性的演技和真诚动人的情感,无疑成为《硬汉》中的无冕影帝。

  据片方介绍,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纯男人”的影片,《硬汉》的票房十分被看好。而在众主演中,刘烨的表演最为出色,几处感人至深、夺人眼泪的戏都是他制造出来的。从整个影片观映效果来看,刘烨的表演真实感人,同时也展示出他成熟非凡的艺术功力。某著名影评人评价道:“刘烨在《硬汉》中突破性的表演,在这个冬天,给人们心中增添了一丝暖意。”

  仅仅半年时间,刘烨先后有《保持通话》、《硬汉》两部影片先后上映,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08年末,刘烨俨然成为中国影坛的领军人物。10年前,刘烨凭借《蓝宇》获得金马影帝,10年后,刘烨通过一个完全不同的硬汉形象再次出现在金马奖面前,让人十分期待。作为投资人和监制的著名导演王晶,曾预测《硬汉》将会横扫各个电影节,特别是刘烨具有很强的实力能够成为各个电影的影帝候选。虽《硬汉》最终遗憾与金马奖擦肩而过,但刘烨毫无疑问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无冕影帝。

  对此,刘烨虽表遗憾,但他说:“《硬汉》是我演员生涯中一次很大的转型和挑战,我也很看好这部电影。相信这部电影是今年华语电影中最有风格的,虽然退出了金马奖,失去了一个角逐影帝的机会,但是我觉得获奖不获奖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