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莉-米洛今晚开唱 抵京只有记者迎接(图)

  “这女的是谁啊?”忽然看到有记者冲过来对着一位金发的外国女性猛拍照,一个年轻女孩对身边的人好奇地脱口而出。

  昨天下午5时左右,即将开唱的澳大利亚国宝级女歌手凯莉·米洛在上海举办完个唱后悄然抵京。在机场,迎接她的没有歌迷,只有记者。

  与之前所传言的“大牌”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北京之行,凯莉·米洛只是搭乘普通民航抵达。

  当个子娇小的凯莉·米洛从出口出现时,只有经纪人、助理、保镖等人跟随,五六人的队伍与其他国外巨星来华时几十人浩浩荡荡的大排场完全不同。


  而凯莉·米洛本人也只是略施淡妆,头发随意地绾起,灰黑色的短款大衣、宽松的暗绿色裤子,整体衣着十分低调,看上去像一个普通的外国游客。

  主办方事先表示凯莉·米洛曾约法三章,不接受接机以及演唱会外的拍照。但看到有记者举着相机,这位天后级人物并没有黑脸,而是很有风度地与记者挥手打招呼。

  傍晚时分,天色已暗,摄影记者的闪光灯频繁亮起,这位国宝级的歌手才引起路人留意。但路人露出的多是好奇的眼神,当记者问他们是否认识凯莉·米洛时,他们都茫然地摇摇头。

  个唱信息

  凯莉-米洛今晚开唱

  本报讯 (记者蔡慧)凯莉·米洛最新世界巡回演出“KylieX2008”北京站将于今晚在工人体育馆开唱。

  本次演唱会在视听舞美上是世界顶级水准,因此票价也水涨船高,以最高票价2580元创下了中国演出市场最高票价纪录。

  此前,演唱会项目负责人表示:“虽然票价高,但观众一定会觉得物超所值。我们启用了超大的LED屏幕,比麦当娜巡演用的还大。”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