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篮花儿香》挑战极限 刘孜严寒中丧失知觉

刘孜《花篮花儿香》片场花絮
刘孜《花篮花儿香》片场花絮

  抗战大戏《花篮花儿香》近日正在河北天漠影视基地热拍。该剧导演是曾成功执导电影《凤凰》的金琛。金琛表示,《花篮花儿香》基本颠覆了其他抗战题材戏的一贯套路,在残酷战争的背景下,女人们的成长戏、感情戏成为重点,男人则为辅助。“我们剧的重头是女人,不是男人。尤其是刘孜饰演的红石榴,让战争戏中的女人变得真实起来。”

  而刘孜为了这个“在其他战争戏中从未出现过”的角色也付出了超出常态的努力。据记者在现场观察,天漠影视基地的温度要比当地正常气温低3度左右,即便中午光照充足,棉衣外裹着军大衣也还是感觉很冷。而刘孜因剧情需要,只能穿一身破旧的八路军装,衣服单薄肥大,完全无法保暖。

  刘孜告诉记者,《花》剧是她演艺生涯中经历的最艰苦的一次拍摄,“每天戏排的很满,由于近期是战争场面,所以几乎一整天都要趴在地上,整个人完全是僵的。”为了驱寒,刘孜带了几个暖宝宝,拍戏间隙暖暖手,不过她觉得“这种环境下,暖宝宝完全失去了作用”。记者看到,在现场拍摄当中,刘孜几次被金琛喊停,原因是刘孜的脸被冻的知觉不灵,鼻涕流下来了都不知道。由于天漠到处都是寸草不生的山包、沙地,这里的风沙也让主演们吃了很多苦头,刘孜笑言:“每次说完台词,一闭嘴就会发现嘴里都是沙子。”以至于演员们都习惯了完成一段拍摄就马上一起吐沙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金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