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热拍 唐一菲揭秘王晶“三宗罪”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由刘德华、大S、唐一菲等两岸三地诸多知名演员共同出演的中国第一科幻大片《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热拍中。近日,该片导演王晶和主演唐一菲参加了某娱乐聊天节目,直爽的唐一菲快人快语的揭露出王晶导演的“三宗罪”,令节目现场笑声不断。

  第一宗罪:王晶是个“大骗子” “忽悠”唐一菲三部戏

  当主持人问到唐一菲和王晶导演拍戏有没有压力时,唐一菲乐了,连说没有压力。原来,两人从见面开始,就结下了“梁子”:那时,唐一菲为国内某时尚顶级杂志拍摄了一组“赤裸特工”的静像大片,在杂志刚上市的第二天,她就接到了一个自称是王晶导演秘书的女孩的电话,并说王晶导演想要见见她。由于唐一菲与王晶导演素不相识,所以她本能的觉得,这人是个骗子!得出这个结论后,唐一菲很拽的向对方说,有事你要先找我的经纪人,如果她愿意去见你那我就去,她不愿意就算了,然后把经纪人的电话告知了对方。随后,唐一菲又迅速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说刚才有个女孩自称是王晶导演的秘书,觉得不靠谱云云。然而当经纪人核实了对方身份,并约好唐一菲一同去见王晶导演时,由于“对方肯定是骗子”的想法先入为主,唐一菲居然素颜、拖鞋、运动装扮就直接过去了。当见到王晶导演时,唐一菲愣了。不过好在王晶导演反倒觉得,见新人时,他们不化妆,素颜一点、本色一点更好一些。唐一菲也就这样歪打正着,一连签下王晶导演三部片约。从此,唐一菲也成为了第一个敢穿着拖鞋、素颜去见王晶导演的演员。

  第二宗罪:王晶导戏不看监视器成片场最悠闲导演

  演员拍戏时,最怕的就是一遍又一遍的拍,而导演就是不喊“过”。但在王晶导演这里,似乎一切都那么容易。唐一菲爆料,当她第一天进《未来警察》摄制组时,并没有通告,只是去片场学习。不过王晶导演的导戏风格,倒是吓了她一跳。唐一菲说,“监视器在那边,镜头也在那边,演员在另一边演戏。王导坐在一个很舒服的沙发里,翘着一只腿。

  演员问他:导演可以开始了吗?

  王导说:可以啊。

  演员演完了,问:一遍,可以吗?

  王导说:可以,挺好的。

  演员又问:过吗?

  王导说:过。

  王导连监视器都没看,就过了,很有把握,他绝对不会说,要不再来一条,有多一个选择,他很有信心的。我觉得,他就是一看OK这是我想要的,就过了,就不需要再辛苦了。我走过去问他,‘导演,你拍戏为什么这么舒服?’王导反而问我:‘为什么要搞的那么紧张呢?’现场就应该很轻松,让演员没有心理负担,轻松得去演戏,那才会演得好,导演也会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第三宗罪:王晶眼馋徐娇的糖豆可爱导演最逗乐

  从唐一菲的博客上,记者还看到,唐一菲揭露出王晶导演在片场的一些可爱举动。有一天,小演员徐娇同学,盘腿坐在桌子上,手里正在挑选着各种颜色的糖果,选了一个红色的塞进嘴里之后就嘱咐妈妈把剩下的收好。全然不顾在她身边已经站了十来分钟且一直盯着她手里糖果的王导……于是唐一菲上前拍了拍王导的肩膀说,“导演别看了,咱不稀罕啊,明天偶买给你吃!”此言一出,全场爆笑!

  原来,一向以商业导演形象面世的王晶导演,也有如此孩童般可爱的一面。难怪当年轻的主持人说,他是看着王晶导演的作品长大的时候,王晶导演立刻俏皮的纠正道:“我是电影神童啦!”

  基于这个可爱导演的“辉煌历史”,加上刘德华、大S、唐一菲等人的倾力加盟,相信《未来警察》一定能够开创中国电影史上科幻大片的先河。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 王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