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布兰妮拍新写真登封面 身材火辣性感依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4:59 来源:国际在线

  近来事业和形象都很有起色的小甜甜布兰妮登上了最新一期《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的封面,心情大好的她也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访谈中布兰妮坦言自己不再年轻,对泡夜店、开派对都失去了兴趣。“现在我感觉就像个老人一样。是的!每天9点半就睡觉了,晚上很少出去或者做别的事情。”

  她的经纪人拉里·鲁道夫(LarryRudolph )对她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将很好地奠定她传奇人物的地位。”

  谈起她的两个儿子肖恩和杰登,布兰妮滔滔不决,她说:“每次他们来看我的时候,我都会想他们是多么特殊。但他们开始学会说一些比如‘傻’样的话,有时候,普雷斯顿甚至会说‘F’打头的那个单词,他不是从我们这里学到的,他一定是跟他爸爸学的。我会说一些不好的词,但是绝不会在孩子面前说”。

  12月2日,布兰妮就满27岁,她的最新专辑《马戏团》(Circus)也将在那一天全面发行。布兰妮的新唱片中共有13首单曲,包括之前已经发行的讽刺花心男的热门单曲《Womanizer》,可以试听的其他单曲还有《MyBaby》、《Unusual You》和《Killthe Lights》等。在2007年和2008年初小甜甜遭遇了人生和事业上的低谷,这张专辑正是她重振流行公主地位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