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雅化身大学讲师 受邀与青年学子近距离对谈

学院风--阿雅
学院风--阿雅

阿雅在大学讲演
阿雅在大学讲演

  综艺小天后阿雅(柳翰雅), 日前受邀当客座教授, 与大学生分享游学及人生学习的课题。据主办单位表示:原本设定的演讲教室因为报名旁听人数超出预期,只好一改再改演讲地点,最后选到校内最大的教室演讲。即便这样,很多学生还是站着或坐在走道旁听阿雅的学习分享。

 当天,阿雅以一身轻便的学院风服装亮相,搭配上微卷的长发,在还没正式开讲前就引起了现场大学生一阵骚动,此起彼落的赞美及尖叫,让阿雅是又惊又喜。

阿雅表示:今天其实心情很轻松,很高兴能和大学生们一起分享游学及人生学习的经验,但是好像还是比平时的主持工作做了更多的功课,希望在今天一个半小时演讲中, 能把自身的一些学习经验,带给现在的大学生真正帮助。整场演讲下来,除正经八百地分享着人生学习及游学经验外, 阿雅更以自身的"雅式幽默"贯穿演讲内容 ,毫无冷场。 而且记者还观察到现场不少老师做笔记,甚至会后更有老师打趣的说要阿雅来大学开班授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