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9华谊周历首曝光 巨星四辑轮登迎新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航母华谊兄弟2009全新周历今日重磅曝光,旗下近百娱乐明星汇聚一堂,按季分四辑轮番登场,万千影迷引颈期待,打造巨星巡礼般的豪华气势!

华谊群星2009年周历,以周分页,按生日顺序,群星各放其彩,陪您度过2009年的每一天。相比08年的周历首次曝光了明星的具体生日,在09年的周历中更集中到了明星们在2008年里最难忘的一件事、一句话、一张图,显得别具意义。

在“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第一辑”曝光的13张图片中,杨坤、陆毅、BOBO、李冰冰、任泉徐若瑄等共计20位明星闪亮登场。

期待

在“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第二辑”中将要登场的有:陈紫函、段奕宏、任程伟、谢娜胡静、董璇、范文芳、车晓、袁文康、王宝强等22位明星,敬请关注。


    周历人物详细注解:
  

     杨坤

  “2008年4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出道以来首场个唱。”

  陆毅

  “去之前,我曾经揪心过可能会看到的画面,悲伤的、痛苦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看到了很多的小脸,孩子的、大人的,他们的笑容深深地打动了我。”

  李琳

  “每一个角色的花朵,我都会用心去浇灌。”

  何佳怡

  “2008年,何佳怡在电影和电视中均有不错表现,她在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并有上佳表现。此外,在张纪中的古装剧《倚天屠龙记》中出演了纪晓芙。”

  王岩

  “在即将过去的这个非常有意义的2008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收获爱与荣誉、坚强和眼泪的一年。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陪伴我们的当然是这些幸福的回忆,它将鼓励我们微笑面对每一个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收获、还有永恒的爱!”

  马可

  “2008你那,马可在青春励志偶像剧《男生日记》中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吴缅。10月17日,《男生日记》在厦门举行了首播发布会,马可的表演广受好评。马可迅速成为新一代优质偶像。”

  沈元

  “2008年发行了签约华谊音乐之后的第一张唱片,这是首张个人专辑的封面。”

  付辛博

  “工作顺心,天天开心,华谊永在!”

  井柏然

  “吃香的,喝辣的,穿的漂漂的,每天开开心心的。”

  党浩

  “我来了!!”

  李倩

  “能为四川卧龙受灾的熊猫们筹集捐款,我很荣幸,很感谢因这次活动而捐款的每一位朋友。”

  张译

  “新人新貌,迎新春;新家新剧,贺新年;祝观众朋友心想事成,祝华谊兄弟再创辉煌!”

  陈思成

  “经过《士兵突击》历练之后,陈思成再度塑造荧幕硬汉,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成为他成功突破”成才“,真正破茧羽化的实力之作!”

  李冰冰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奥林匹克’,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把他们看作未来的财富。”

  任泉

  “《危情24小时》任泉勇于突破自我的颠覆之作,用掷地有声的作品,宣告他从当红偶像到实力男星的成功蜕变!”

  邓家佳

  “能将脑海里天马行空的角色赋予真实的生命,便是做演员最大的快乐。”

  姜鸿

  “2008年,当我站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尽情地享受着首演成功的喜悦时,我知道,这一生,我将为此而奋斗!”

  徐若瑄

  “成功主演电影《云水谣》,获得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荣誉。”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