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票房好不好 明年都得结婚

  入行多年拍片不少,可刘烨从没带自己的电影回家乡长春宣传,用他的话说,“要么对影片、要么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让我推荐,我觉得心虚。”轮到电影《硬汉》上映,刘烨“吐血推荐”,为表诚意,他单枪匹马“回家”宣传,昨日下午,接连亮相万达欧亚国际影城、放电影院国际影城等影院,参加了5场见面会。

  面对家乡观众,刘烨心情“倍”好,听到观众齐声喊他“爷们”,刘烨连说,“人家问我哪人,我特自豪说长春,他们见我就知道了,东北小伙都挺帅,都这么爷们。”叙完乡情,刘烨不忘给新片《硬汉》做广告,采访都结束了,他还向大家喊话推荐影片,“我给《硬汉》打分很高,要不怎么敢带电影回家,家里人可都看着呢!”

  借《硬汉》转型? 咋说呢,让大家转变看法

  在媒体的普及之下,看没看过《硬汉》的观众都知道,刘烨演老三变样了:硕如黑塔,顶着锅盖头,手拿红缨枪……用“硬朗”足以概括。刘烨接拍《硬汉》,为的就是证明这事儿,“以前都说我阴郁,好像我这人就这样似的。那我就演点硬朗的爷们,让大家转变一下看法!”要转变,刘烨一狠劲出演了三部“硬汉”电影,还有《保持通话》和《南京!南京!》。说到这些影片有哪些不同,刘烨说,“《南京!南京!》演一军官,最后战死,是精神上的硬朗;《保持通话》是一犯罪分子,没什么可宣传的,就是心狠手辣;而《硬汉》里的老三是智障,他在生活中是弱者,可在电影中是强者,这个硬汉是加引号的。”

  裸戏算是鸡肋? 这没啥,就当是展现肌肉

  除了硬朗,裸戏可能是《硬汉》中另一个受关注的点。早早曝光的片花,就是以老三浴室中的裸戏开场,而影片中还多了一处。有观众觉得裸戏有“鸡肋”之嫌,纯属为增加炒作噱头,刘烨则更理解导演的设计,他觉得,“导演是想让老三这个角色出场更突出。开始浴室里一个喷头,大家都觉得接下来是个女人登场,可是个老爷们,还巨壮,挺好玩的。”裸戏演是演了,可刘烨觉得并没有色情的成分,“反正大家看了不会是怦然心动。”刘烨把这段裸戏,当做他锻炼后肌肉线条的一次完全展示。

  计划尝试喜剧?有打算,弄出个不一样的

  在长春拍摄《南京!南京!》,刘烨曾与范伟出演对手戏,范伟也发现了他的喜剧细胞,曾向记者推荐说,“刘烨比我更幽默。”在新片《硬汉》中,刘烨的表现有黑色幽默的成分,这是否成为信号,表示刘烨有意尝试喜剧?这与刘烨的想法不谋而合,他说,“我大学里演了四年喜剧,不知道怎么一毕业就成了文艺小生,可能人家都觉得我挺面的。不只‘范乡长’(指范伟),别人也觉得我挺幽默,我想弄个喜剧电影肯定不一样。”《硬汉》的部分情节也惹来笑场,对此,刘烨表示,“如果原型老三的故事就放在这里,那太灰暗了,也缺乏戏剧冲突,观众一定不爱看。我们加入了一些娱乐化的处理,让影片看起来更轻松一些。”刘烨说,“我是吐血推荐《硬汉》”,理由之一是,影片不玩艺术,不讲思想,就是让观众看完高兴,“希望能成为国产娱乐片的典范”。

  有意跨界唱歌? 得慎重,就怕大家讨厌我

  《硬汉》看到片尾,观众会发现,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也由刘烨开腔演唱。刘烨早前说过,唱歌对他来说是“扬短避长”,不是聪明的做法。别看这次唱了,刘烨的态度还是一样的,“演戏我是专业,但唱歌可不一样。我特害怕进棚,毕竟我不是专业歌手。这次因为是电影的主题曲,自己唱,可能大家容易接受一点,所以就尝试了一次。”提到唱歌,刘烨也是“又爱又恨”,在现场他两次主动唱起《我的爱情在哪里》,足见他对此挺享受;可另一方面,他也担心大家不买账,连说,“我觉得自己声音不好听,而且唱得不好大家也别怪我,全当玩票了。”至于以后是否会出专辑,刘烨赶忙摇头,“这事还得慎重,我怕唱不好,大家讨厌我。”

  票房好就结婚? 抡大了,好不好都得结婚

  在《硬汉》宣传过程中,刘烨的感情问题一度成为焦点。此前,他更是放豪言,“《硬汉》票房好就结婚!”采访中,提起感情的事,刘烨不自觉地挠挠头发,笑说,“这都家里人,我也不用太客气。这话是在大连宣传时说的,当时心情一好,什么都‘抡’上了。”票房多少,才能达到结婚的标准?刘烨一听又乐了,他实话实说,“票房好不好都得结婚,家里老人都等着呢,爷爷奶奶都着急抱重孙子了。我在长春的表弟都结婚了,父母也有点着急。”“会在长春摆酒吗?”“肯定要在长春办,爷爷、奶奶还都在长春,关键要让老人满意。”至于结婚的期限,刘烨表示,“今年再几天就过了,操办婚礼肯定来不及了。估计……2009年差不多就结了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