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童蕾:演员是戏托人 标签是一时

童蕾

童蕾

童蕾

  饰演《谁懂我的心》中的女一号“卫娜”是青年演员童蕾,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剧中这个时尚、漂亮、温柔的现代女孩,曾经是男人戏《亮剑》里的“小红花”。回首童蕾的演艺生涯,不难发现,她已经演绎了数个“红色恋人”了。《狼毒花》里的梅子和夏雨,她一人分饰二角;《青春之歌》里她成功挑战了“林道静”并获得了“2008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接着《记忆之城》、《红色记忆》、《英雄之城》……似乎国内的所有主旋律革命剧都是她领衔主演的。她无奈地告诉我们,《亮剑》之后找她的剧本几乎全部是红色人物。

  “红色恋人”、“八点档女王”、“东方的苏菲玛索”……一系列的标签似乎把童蕾定型了。“演完《亮剑》我就成了红色专业户,在选择剧本的时候每次我都特别矛盾,很多革命戏剧本特别吸引人,角色也好,制作班底也不错。”童蕾笑着解释,就像之前古装剧、偶像剧也曾风行过,当时《亮剑》之后,观众都比较喜欢热衷看军旅题材的戏,所以那个阶段这类题材就会比较多。标签也是观众对角色的肯定,童蕾也就不小心变成“红色女郎”。童蕾演活了“红色剧”中每一个闪着红光的女一号,这次成功转型成为王丽萍笔下的知性、温柔、漂亮的女心理医师,也实则让人眼前一亮。新的标签:完美女性也相应而生。

  在《谁懂我的心》中,和童蕾出演对手戏的是因《新结婚时代》走红的著名演员郭晓冬,这部戏已经是童蕾和郭晓冬的第二次合作了,虽然是男女一号,但是二人却没有任何感情戏,只是医生和病人的纯粹关系,正因为这层关系让二人的频繁接触,就成了传说中“绯闻男女”关系。所谓“绯闻男女”的关系就是貌似没有什么关系,却引来周围人的无数猜忌,更严重的引来了郭晓冬的“妻子”杨雪的疯狂嫉妒,并引发了一场“家庭斗争”。对于二人在剧中的合作,童蕾强调,彼此更加默契了。而郭晓冬则笑称,光“绯闻”了一把,没有跟童蕾演成感情戏特别遗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