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黄秋生《硬汉》 > 新闻动态

刘烨《硬汉》领跑贺岁档 温情暖冬票房攀高

《硬汉》剧照
《硬汉》剧照

《硬汉》剧照
《硬汉》剧照

  由丁晟导演、刘烨主演的影片《硬汉》自11月25日上映以来,即取得良好的口碑与票房,在上映前后都有贺岁大片围追堵截的情况下,电影《硬汉》一路高歌猛进,所向披糜。面对如此好的票房成绩,众多中国电影协会的专家们认为“刘烨在《硬汉》中突破性的表演,在这个冬天,给人们心中增添了一丝暖意。”

  与一般的武打片不同,电影《硬汉》贯穿始终的“为人民服务”的军人精神,以及超人般的社会英雄形象,让许多观众感动不已。看过影片的观众们纷纷表示,刘烨的表现是影片最大的亮点,他塑造的是一个智障的退伍军人,实际上宣扬的却是见义勇为的英雄情怀。导演通过这种夸张的戏剧表现,把“平民超人”的形象突显出来,不断强调做人向善,摒弃了“江湖片”中大动干戈的枪战血腥场面,让“红缨枪”成为刘烨手中的武器,代表了一种无坚不摧的坚定信念和对人性的思考。

  一直以来,刘烨在很多电影里塑造了很多阴柔的角色,在这些角色大获成功的同时,也让刘烨在许多观众的心中留有了一种固有的印象。对此,身为一个地道的东北人,刘烨也一直在银幕前尝试着去做些改变。近年来,刘烨通过《天堂口》、《保持通话》、《硬汉》成功的开拓了另一片表演的天地,也让观众看到了另一个硬朗、坚强的刘烨。

  影片《硬汉》中,刘烨不惜颠覆形象,突破性的演绎了一个脑部受过损伤的退役军人。 刘烨坦言,这次表演很过瘾,“首先,打得很过瘾,另外,这个角色的特殊性和我之前演的所有角色都太不一样了,去理解这样一个人,理解他的想法和内心整个过程很过瘾。这是一个有点阿甘式的人,是一个平民英雄,观众看了之后相信也会被老三那种情怀和内心的东西感动,他和整个社会很不同,但是他却能感动世界。”

  《硬汉》上映一周,即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是个十分精彩的开始,加上该片良好的口碑,使得全国各大院线及影院经理对该片接下来的票房成绩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