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伊能静 > 伊能静相关报道

哈林婚变后首度高调亮相 以歌向伊能静传情(图)

  备受“婚变”困扰的庾澄庆昨晚“亮相”某卫视的节目中,不过,哈林并不是真的上了节目,而是录制了一段VCR送祝福,同时还送来一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以表对节目的支持。不过,多数网友在看过节目后认为,这首哈林的主打歌《爱你的只有我一个》似乎是他有意想用歌词表达自己的心情,借歌向伊能静传情。

哈林录制VCR为节目送祝福

许诺将参加舞林大会

  “牵手照”后 哈林首次高调“现身”

  自从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照”曝光以来,庾澄庆和伊能静二人的婚姻一直饱受关注,而哈林在表明“没有离婚,没有分居”后,就未再透露任何消息,除了工作就在家照顾小哈利。昨晚,在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节目开始便播放了一段庾澄庆提前录制好的VCR,在这段录像中,哈林表示他特地为“舞林”送来了自己的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并表示这首歌也是他特地为节目重新编曲改词创作的。
在节目播出的歌曲中,歌词“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似乎是哈林有意想通过歌曲表达自己的心情,歌曲中表现的情愫不得不让人联想,这是否是哈林借歌传情呢?哈林与伊能静的关系是否会有所缓和?

  VCR透露哈林近况 被称“三好男人”

  VCR播出后,现场主持人曹可凡还表示不久前前往台湾录制节目时,曾与庾澄庆碰面,在他眼里“哈林是个心存大爱的人”。曹可凡介绍说,庾澄庆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京剧名伶,从小就受到很好的教育,“哈林在父母的眼中是个好儿子,对妻子来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丈夫,更是个好父亲。他告诉过我,我们都相信大爱融化一切。”

  据悉,原本录制的VCR中,还有一段是哈林向所有关心他的人透露近况的一句话,其中哈林表示“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很好”,不过这一段在节目中,并未播出。不过,哈林在VCR中表示希望很快能“在舞林大会上见到你”,而曹可凡也现场承诺“哈林会在一个恰当时机来到舞林大会”。

  伊能静为恢复形象将携子做公益

  另外,作为婚变的另一主角,伊能静近日来避开媒体,不过日前,她通过公司并授权律师发表声明称,将会对报道失实的媒体追究法律责任。另据透露,她将于本周内出席某慈善活动,并与自己的儿子一起绘制公益彩蝶,以此力争母子情深,恢复慈母形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