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狼牙》举行首映式 加入贺岁档票房大战(图)

  《梅兰芳》、《叶问》、《女人不坏》等12月贺岁档的影片早早就开始了铺天盖地的宣传。然而,另一部也选定12月10日公映、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片《狼牙》之前却始终很“低调”。前晚,影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吴京携联合导演李忠志和女主角Celina一同出席。面对贺岁档的激烈竞争,吴京表示,电影好不好有待观众的检阅,没有必要还未上映就自乱阵脚。

  吴京在电影《狼牙》中不仅担当导演,还扮演了一个一心复仇的冷血杀手“战狼”,除了大规模的打戏外,他也有机会表现温柔的一面。在28日的首映式上,不少观众对吴京在片中下厨的情节表示质疑,问他在现实生活中是否真的会做饭。吴京自称是厨艺高手,并现场“教导”观众:“做西红柿炒鸡蛋一定要放酱油!”《狼牙》12月10日上映,前有《梅兰芳》,后有《女人不坏》,票房竞争相当激烈。对此,首次做导演的吴京表现得很镇定,他认为电影的好坏自有观众检阅,没必要还未上映就自乱阵脚。
吴京还把自己比作“厨师”:“我只负责做菜,至于做出的菜能卖出多少钱,则要取决于老板的推销能力以及观众是否喜欢。”

  在解读《狼牙》时,吴京说第一部导演之作选择拍现代功夫片也是出于市场的考虑:“古装片投资大,我没钱,我只能稳妥。现在的观众都是年轻人,不知道还愿意不愿意看一套传统的拳。可能李连杰打出来愿意看,但其他人呢?我只能说,以我现有的能力只能拍这个。”刚刚当过导演,吴京却已计划起何时不再“导”:“做导演,顶多再多两部,太多没用。我的毕生梦想还是演员,更高级的演员。导演只是这个‘更高级’演员的其中一个能力。不过,我很想导演一部动作和动画结合的电影,让真人和动画对打。如果真的拍成,肯定会比《功夫熊猫》还有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