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吴京确认出演《机器侠》 称刘镇伟有大智慧

  


  11月28日吴京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确认出演刘镇伟执导、乐视网出品的科幻电影《机器侠》。

  确认出演《机器侠》 不肯透露角色

  活动当天,在现场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吴京承认会出演刘镇伟的新片《机器侠》,但对于将会饰演什么角色却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并笑着说不方便吐露。但吴京从小学习武术,而且一直以武功角色打拼演艺圈,《机器侠》又是一部科幻动作片,所以不知他在《机器侠》中的角色定位是否还会以“打”为主。

  称刘镇伟大智慧 对合作充满期待

  当记者问起对刘镇伟导演的印象如何时,吴京用很简短的一句话评价“他是一个高智慧的人”。虽然话语简短,但记者从吴京的表情里看到了他对刘镇伟导演的充分肯定和欣赏!对于此次与大导演的合作有什么期待,吴京也很肯定的告诉记者他希望是一次完美的合作。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