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李亚鹏首度领慈善奖项 嫣然晚宴或将在广州举办

李亚鹏首次领慈善奖项

李亚鹏谈“嫣然基金”

李亚鹏笑容憨憨

  11月29日晚,“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在广州举办隆重颁奖礼。李亚鹏专程赶往现场接受“慈善明星奖”的颁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李亚鹏称慈善是一生不能改变的事业,也同时宣称现阶段是他与王菲共度的最有意义的生命阶段。

慈善晚会现场,孩子们表演歌舞

华人慈善盛典

  嫣然基金西藏行的感动

  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李亚鹏坦言这个奖项是属于整个团队的。李亚鹏称:“其实这是我第一次领慈善奖。以前我所做的只是一个父亲对女儿的感情,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但现在嫣然天使不是我的个人行为,所以我是替我们团队领奖,我们的团队其他成员还是需要精神鼓励的,所以我今天赶来了。”从拉萨赶来领奖的李亚鹏在谈及在嫣然基金西藏行时明显话开始多起来,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拉萨偏僻地区救助的两位受助者,一个是16岁男孩另一个是21岁女孩,在他与王菲同时出现在两个孩子面前时,两个孩子感动的跪下,这样的场面让他们泪流不止。两年内接触了许多这种身体上有残缺却感情淳朴的孩子,李亚鹏说到每个人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灵上来说都是有残缺的,希望通过帮助身体残缺的人来让自己的精神得到修复,也是一种精神获得。

  童童受影响主动捐款

  近年来,李亚鹏夫妇俩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那家中的孩子们是否也耳濡目染呢?李亚鹏笑称李嫣年龄尚幼,还不太懂事。但今年11岁的童童却能受到大人们的影响,例如汶川地震时童童就主动捐出了自己积攒了几年的压岁钱,这说明父母的影响尚在。

  嫣然晚宴或来广州举办

  对于今年要停办一年的嫣然晚宴,外界有传闻是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才会暂停一年。今天李亚鹏则辟谣:“这不是资金的问题,只是工作程序的问题。因为今年的汶川地震所以有很多持续的工作要做,因而工作量太大,所以会暂停一年。嫣然晚宴我们是会持续的做下去,正在考虑是否明年会来广州办。”

  再生孩子?随缘!王菲复出?随缘!

  婚变传闻已久,对此李亚鹏称因为传了太多次觉得没意义也没有任何新闻价值。而对他执意要生儿子的说法,李亚鹏则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男女性别的界定,即便是李嫣这样有身体缺陷的孩子,都觉得欣喜不已。自己与王菲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随缘。随缘似乎是李亚鹏当晚谈及最多的词汇之一。说到公众与媒体都异常关注的王菲复出问题,李亚鹏则也是轻描淡写的说了“随缘”,他自己也坦诚的说自己是王菲的忠实听众,认为她的歌声堪称完美。其实他们平日也不是经常出去唱K,只是频率很少的几次正巧被媒体抓拍到。

  在慈善投入更多精力

  做慈善事业会占用很大部分的时间,但李亚鹏同时依然在为演艺事业忙碌着。现阶段他正在广州拍一部名为《我的三十年》的电视剧,剧中他饰演一名从北京的知青,之后来到广州“下海”创业,该片绎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谈及工作计划,李亚鹏则还是会将重点放在慈善事业方面,明年想在北京成立嫣然天使资助医院,这是新增的工作项目,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与时间。

  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详情

  本届盛典设“慈善风范”、“慈善精神”、“慈善人物”等奖项,分别表彰改革开放30年来为广东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中的杰出代表。

  获“慈善风范奖”的是五位已故去的霍英东、谢慧如、吴桂显、伍舜德、石景宜。霍英东老人平生的夙愿就是能为祖国做贡献,他捐赠及捐助项目数百个,总额逾150亿元。接到主办方邀请后,霍震霆希望能携儿子霍启刚、霍启山一同出席,以让他们体验慈善大义、传承善举家风。

  李嘉诚、曾宪梓、田家炳、陈伟南、利国伟、方润华、李兆基、郑裕彤、谢国民、林世铿、黄球、赵泰来、杨钊、苏东霖、江可伯、古润金、吴清亮、陈卓林、翟美卿、曾沐彬等20位慈善巨擎获“慈善人物奖”。傅宝珠、陈佩珊、梁植、邹文桂、黄汉光等5人获“慈善精神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童童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