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扬子晚报:细数十大贺岁片女明星

  贺岁片市场历来就是明星们必争的场地,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能够在贺岁片大战中收获颇丰。对于越来越挑剔的观众,明星们在贺岁片里必须花更多的心思,才能够博得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对于女明星来说,娱乐圈推陈出新的速度更快,想要成为观众中最有影响力的女明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么,这十年来哪些女明星是观众心中最有号召力的女明星呢?

  郑秀文

  提起郑秀文,我们总会第一时间想起她出演的许多都市影片。尤其是在贺岁片市场上,郑秀文的电影更让我们印象深刻。从《百年好合》到《魔幻厨房》,从《嫁个有钱人》到《钟无艳》,似乎有郑秀文的存在,贺岁片都会充满欢乐。

  杨千嬅

  当然,最让观众喜爱的贺岁片女星一定不能少了杨千嬅。以大笑姑婆闻名的杨千嬅,在贺岁片上也是尽展自己的搞笑本色,《行运超人》、《花好月圆》、《安娜与武林》让观众捧腹大笑,还有温馨感人的《地下铁》也是最冬天温暖的记忆。

  张柏芝

  张柏芝出演了很多的贺岁片,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有《老鼠爱上猫》和《无极》,尤其是在《老鼠爱上猫》里,张柏芝反串出演更是成为一个经典角色。除此之外,张柏芝还拍摄了许多贺岁片,包括《购物狂》、《喜马拉雅星》、《鬼马狂想曲》等。

  周迅

  今年的贺岁片市场,周迅主演的《女人不坏》颇为引人关注,剧中周迅、桂纶美、张雨绮三位美女大演时尚和喜剧。其实周迅一直都是观众最喜爱的贺岁片女星,她主演的《如果爱》、《美人依旧》、《鸳鸯蝴蝶》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刘若英

  提起刘若英,大家一定会第一时间想起贺岁片《天下无贼》,她在影片中饰演的贼婆王丽留给观众的印象非常深刻。而影片《生日快乐》里,刘若英和古天乐演绎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心中有鬼》里刘若英与黎明更是上演了一出惊悚剧。

  徐静蕾

  去年,徐静蕾与三大帅哥合演的影片《投名状》称霸贺岁片市场,徐静蕾的出演也颇为出色,早前徐静蕾与梁朝伟、金城武合作的《伤城》也是让大家记忆犹新。其实,徐静蕾很早就出演了《我的美丽乡愁》、《开往春天的地铁》等贺岁片。

  赵薇

  赵薇一炮而红的那会儿,就与刘德华、郑伊健、杨恭如主演了《决战紫禁之巅》,这部贺岁片此后一直被大家提及。随后,赵薇与梁朝伟、王菲合演的《天下无双》也非常受欢迎。今年的贺岁片市场,《赤壁》里的赵薇也让人期待。

  舒淇

  事实上,今年贺岁片市场最风光的女星一定是舒淇。这边,舒淇与葛优高高兴兴地在《非诚勿扰》相亲;那边,舒淇又与刘德华在《星梦奇缘》上演浪漫的爱情童话。再加上之前的《伤城》、《韩城攻略》等,舒淇为贺岁片贡献真不小!

  李冰冰

  《天下无贼》、《蝴蝶飞》、《云水谣》、《飞鹰女侠》、《百年好合》、《老鼠爱上猫》……当我们仔细数出李冰冰出演的贺岁片时,才发现李冰冰拍摄了好多贺岁片,而这些贺岁片每一部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尤其是《云水谣》,更是李冰冰的经典之作。

  范冰冰

  范冰冰同样是贺岁片市场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星,与刘德华合作《墨攻》取得不错票房,与任贤齐出演《合约情人》演绎浪漫喜剧,更是在《桃花运》里大毁形象,不过,这都比不上范冰冰在影片《心中有鬼》出演女鬼,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刘若英 | 舒淇 | 张柏芝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