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伊莲-佩姬北展首场个唱 《回忆》压轴音乐会

   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12月14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她从艺40年全球巡演的中国首场个人演唱会,记者昨天从演出主办方了解到,伊莲·佩姬将在音乐会上演唱他拿手的音乐剧作品和歌曲20首,其中不乏歌迷耳熟能详的音乐剧《艾薇塔》中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和《日落大道》中的“仿佛我们从未说再见”,而音乐会的压轴曲将是很多观众都会随声附和的音乐剧《猫》的主题曲《回忆》。

  据介绍,演唱会上还会听到伊莲最为动情演绎的《棋王》中的代表曲目,如“曼谷一夜”、“我对他了如指掌”。这是她自己真实情感生活的翻版,其中既有甜蜜,也有忧伤。1986年,著名剧作家蒂姆·莱斯根据他与伊莲·佩姬十几年曲折而又未果的感情经历写成音乐剧《棋王》,并由伊莲·佩姬亲自担任女主角。剧中一曲充满无限情感的歌曲《我对他如此了解》深深地打动人心,由此迅即登上了当年的流行排行榜,并在英国乃至欧洲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世界上发行量最大的女声二重唱歌曲。但也正是这首歌曲,记录了她自己人生中一段最为曲折而且令人心酸的情感经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