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玲玲罗康瑞悉尼蜜月之旅 沿途接受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港姐朱玲玲低调完婚 前夫霍震霆送祝福
视频:港姐朱玲玲低调完婚 前夫霍震霆送祝福

  日前朱玲玲与苦恋八年的“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在新加坡举行神秘婚礼,朱玲玲在儿子和双方至亲见证下结婚,场面温馨浪漫。而朱玲玲与罗康瑞,于澳洲时间昨日早上七时许出现悉尼机场,由于他们离开新加坡后便直飞澳洲,加上全程态度恩爱兼戴着婚戒,估计是在当地展开蜜月之旅。俨如热恋中的小情人的他们,全程肩并肩而且有说有笑外,朱玲玲还不时含情脉脉望着丈夫罗康瑞,既温馨又甜蜜。虽然他们抵达悉尼后只拖着一个轻便的行李箱,但依然要一左一右合力拉着行李,十分亲密。

  期间有华人认出他们,并上前恭喜二人新婚之喜,逗得他们笑逐颜开;不过当记者上前恭喜他们时,罗康瑞则礼貌地说:“我们在度假,不接受访问的啦!”甚有幽默感。

  据知,向来钟情运动的朱玲玲和罗康瑞,为免蜜月行踪外泄,专程到达目的地后才策划行程,他们步出机场后,便与一名类似导游的外国人细心讨论,估计是研究这个甜蜜蜜月之旅的有关行程。

  其实朱玲玲和罗康瑞之所以选择在澳洲度蜜月,与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原因一样,皆因他们同样是怕冷之人,所以才会放弃在罗康瑞的事业基地上海举行婚宴,改在四季如夏的新加坡进行人生大事,并于现时正值炎夏的澳洲展开蜜月之旅。

  穿便服神采飞扬

  据记者现场直击,朱玲玲与罗康瑞的蜜月装束非常简便,前者只穿紧身Tee外搭针织外套,脚踏尖头拖鞋;后者则只穿休闲服、西裤及外套,感觉斯文;至于行李方面,则分别是两个中型行李箱、一个花色的袋子及高尔夫球装备。架上LV墨镜的朱玲玲,虽然薄施脂粉,但感觉依然神采飞扬,即使脱下墨镜后同样明艳照人;而且她的身形也保持得十分苗条,感觉与二十多岁的少女无异,一点也不像三子之母。二人集齐行李后,便在当地下榻酒店的职员带领下,前往VIP区登车离开机场前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