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陈楚生献唱慈善嘉年华 祈祷祝福截肢儿童



  11月29日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大型公益演出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成龙、宋祖英、那英、韩红等演艺界明星以及郭晶晶、吴敏霞等体育明星悉数到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陈楚生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献上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本次活动是为了资助汶川地震灾区截肢儿童装配假肢和残疾人康复训练而专门举办的。演出在《生死不离》的大合唱歌声中拉开序幕。群星在主持人白岩松、董卿的引导下一一登台献唱,送上自己对灾区孩子们的深深祝福。天娱艺人陈楚生、李宇春分别上场演唱了《与你同在》和《少年中国》两首歌曲。“爱心大使”李宇春一上台,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欢呼不断,歌迷更是高举“春春”灯牌,为自己偶像加油呐喊。

  活动结束后,作为川籍艺人的李宇春在媒体采访区被记者围住,当问及为何会参加这次活动,春春说,身为一个四川人,为灾区孩子尽自己的一点力,是她应该做的事情。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阳光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由其本人发起的玉米基金会在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共累计接受社会各界捐款达数百万元。基金会已成功救治近30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资助数十名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接受手术治疗。而在四川大地震中,李宇春更是带头献血以缓解灾区血库危机,之后率领玉米基金捐款120多万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