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 》第5季1月21日首播 谁能“起死回生”

《迷失》第5季横款海报
《迷失》第5季横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迷失》从开播至今,粉丝们目睹了许多角色的离开。有被炸弹炸死的Michael Dawson,为了帮助幸存者与外界联系而淹死的Charlie,以及与自己生父一起神秘失踪的Claire等等。这些角色的消失,使得许多粉丝已经打消了让他们“起死回生”的念头,然而在下一季的故事中,我们将会看到某几位死者“复活”。

  Charlie是很多粉丝喜欢的一个角色,因此他也成为了最希望“复活”的角色之一。

但是扮演这个角色的男演员多米尼克•莫纳汉却表示,Charlie回归并非件容易的事。“我们曾经商量过有关Charlie回归的事,我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包括我对这个角色的喜欢和一些构思等等。然后主创就说他会考虑一下,因为一个角色的安排关系到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也影响到其他的角色。所以也许Charlie不大可能会‘复活’,但如果真的有为这个角色安排位置,我们肯定会好好策划一下的。”

  随着距离《迷失》第五季开播的日子越来越近,外界也开始猜测究竟有哪些角色会在第五季中出现,特别是并非每个角色都顺利通过了第四季的结尾。据悉,扮演Claire的艾米莉-德瑞文第五季将会继续休息,直到第六季时才会出现。多米尼克表示,《迷失》剧组在一定程度上是希望Claire的故事继续下去的,可以让观众看看她在哀悼Charlie之外的生活,因此如果让她回归是有很多故事可以写的。

  目前可以完全确定回归的角色,就是剧中Jack的父亲。死于酒后心脏病发的他,背后隐藏着许多的故事。在上一季中,他曾作为异族首领Jacob的信使,时而出现在小岛上。在新的一季中,扮演Jack父亲的约翰-泰瑞还会继续出现,但是他所拍摄的地点却不是在夏威夷小岛上。第五季的《迷失》,将于明年元月21日开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