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为防盗版《女人不坏》11日内地港台同步上映

《女人不坏》海报 内地港台同时上映
《女人不坏》海报 内地港台同时上映

  在经过几轮激烈争夺后,硝烟弥漫的贺岁档期之战最近又生新变,近日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终于决定将原本推后至12月18日的首映提前一周,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影片首映时间再次作出变动,最重要的原因是无法协调已确定的港台两地电影上映时间,为了避免错时上映可能引发的盗版伤害,最终决定将12月11日定为《女人不坏》的三地首映日。

  院线:《女人不坏》称今年最得利的爱情喜剧

  几次变更档期虽然让《女人不坏》在映前宣传上略显被动,但据来自院线和影院的消息却显示,该片最终定在12月11日的首映时间客观上将使之成为今年几部挺进贺岁档的爱情喜剧片中最大的得利者。

  相对于11月20日上映的《桃花运》和11月26日上映的《爱呼2 》而言,12月5日上映的《梅兰芳》将使他们的放映空间大大缩减,却在客观上令《女人不坏》与这两部同类影片短兵相接。尽管届时上映一周的《梅兰芳》及可能维持票房强势,但两片不同体裁和类型决定了他们的目标观众会有很大差异,并没有根本的冲突可言,而于此后上映的《叶问》也存在同样的状况,泾渭分明的三种不同片型,使得乍看之下的贺岁档之争柔和不少。

  另外,《非诚勿扰》日前宣布将上映时间推迟到元旦。如果消息属实,将更大程度的令《女人不坏》票房受益,这就意味着《女人不坏》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独霸十二月最黄金时段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电影。不少影院经理都认为在岁末的节日气氛中相对其它片种,能让人开怀大笑的氛围温馨的爱情喜剧片始终会更受观众青睐。

   口碑:女观众全票说好令人惊讶

  尽管操作的极为秘密,《女人不坏》在上映前几场小范围试映显然另发行方大受鼓舞,据保利博纳内部人员透露,目前该片已举行4次不同规模的小范围试映。除了邀请一些文化媒体届的女性看片外,另有总数近一百个不同年龄职业的普通女性观众有幸先睹该片,在映后的观影调查中,所有女性观众都给出如“很不错”“非常好笑”“意料之外的惊喜”等好评,全票说好的结果甚这连主创和发行方都大感意外。受邀观看该片的女观众之一的时尚COSMO主编徐巍说:“这是一部比《青蛇》更与众不同的好电影。”片中三个女人太具有这个时代女性的特点了,她详细列举了片中如张雨绮最终拒绝方中信的求爱、周迅最终选择终身“欺骗”冯德伦等桥断,称这些情节都让他感同身受,大赞女人对女人观察精准,了解至深。

  而名嘴李湘则以“五光十色的好笑”,来形容该片。作为暑期大卖的喜剧《十全九美》的出品人,李湘点评《女人不坏》的“喜”等多体现于出人意料的人物造型和动作设计,已经众多令人叫绝的漫画式场景,与以语言取胜好笑的《十全九美》是不同类型但却各有精彩。而更多的80甚至90后的女观众更直接的表示,该片漫画式的造型动作以及诸多流行元素让他们觉得《女人不坏》是今年“最潮”的喜剧片。

   该片大走女性路线,而能否让另占半边天的男观众同样说好则成为票房能否飘红的一大悬念。当然无论是片方还是院线都有暗示,在节日前后的电影档期,女观众显然更大程度的掌握了看片的选择权,十一档期大卖的《画皮》就是很好的例子,而这也成为促进该片票房前景的有利条件之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