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一年一度民歌贺岁 新春音乐会实力歌唱家云集

  用民歌贺岁,与百姓一同拜年,北京新春音乐会走到了第五年,也成为北京观众一年一度的期盼。记者昨天获悉,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音乐台联合主办,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 “2009北京新春音乐会”将于明年1月17日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据介绍,音乐会聚集了一批实力派歌唱家,既有老歌唱家李双江和蒋大为,更有当今国内最具实力的歌唱家戴玉强、谭晶和王宏伟,同时也有来自少数民族最具实力的歌唱家肉孜·阿木提、索朗旺姆和齐峰,更有一批在国内声乐比赛中获奖的歌手吕宏伟、常思思、刘一桢、钟丽燕等,高宝利和段佳梅则是原生态歌手的代表。

  北京新春音乐会从现在起到结束将开辟专属博客,邀请观众将新年及春节期间的祝福和亲情、乡情、友情的故事讲述出来存放在博客留言中,主办方将选择其感人的祝福和故事在音乐会上宣读。(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