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霓虹灯下新哨兵》今日公映 陈思成挑战经典

陈思成演学生兵
陈思成演学生兵

硬汉陈思成
硬汉陈思成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上海武警总队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军旅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今日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广电总局领导江平、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以及电影制片人庞敏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主演陈思成、郑昊、杨若兮等人到场宣传新片,受到现场上千名武警战士、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暴雨抢险
暴雨抢险

  不走《士兵突击》老路

  由于该片从全新角度剖析80后士兵的军营生活和成长历程,也被媒体誉为电影版《士兵突击》,对此,主演陈思成认为,该片与《士兵突击》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势必会呈现出两种感受,他对自己在《霓》片中的表演更加满意。

  素有“演技多面手”的陈思成,曾以专业第一名考入中戏,班上的尖子生,却在采访中坦诚对《士兵突击》里“成才”的塑造没有用心,因而自己并不满意,而《士兵突击》的积极影响,让他深刻认识到演员身上的责任,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也更加认真地对待接下来的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

《霓虹灯下新哨兵》是“成才”之后陈思成接的第一个军人角色,他期待着能够凭借这个角色实现自我超越。

  与杨若兮擦出火花

  与《士兵突击》不同的事,《霓虹灯下新哨兵》没有回避爱情话题,甜美可人的杨若兮饰演陈思成的女友,戏里擦出亮丽的火花,丰富了主人公林虻虻(陈思成饰演)的人物性格。巧合的是,陈思成和杨若兮两人都有一对可爱酒窝,默契登对指数也因此飙升,这部戏也让两人成为银幕上少有的“酒窝情侣”。

  有信心超越经典

  《霓虹灯下新哨兵》不是对经典影片《霓虹灯下的哨兵》的普通翻拍,它在讲述当下战士的精神风貌,时时不忘延续经典作品的深刻主旨。陈思成表示,今年他有幸拍摄了两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礼片,不论是新时代的小哨兵,还是改革大潮中的创业者,都让他从不同的视角感受到中国三十年来势头迅猛的变化,他也有信心这部片子能够受到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