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高圆圆黄圣依为慈善尽心 六小龄童遇王姬狂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搜狐公益频道与焦点房产网协办的2008中国地产慈善之夜在北京某酒店举行。高圆圆、王姬、黄圣依、马艳丽、六小龄童李静、希亚、张咪等明星、名模悉数到场,为慈善尽心力。

  当晚的慈善活动由名模马艳丽协助发起,晚宴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幸福工程,主要是救助西部农村地区的贫困母亲和城市下岗母亲。而她的许多明星好友也都拿出自己的珍藏作为拍品为活动筹善款。

  一身白色风衣亮相的高圆圆干练却不失优雅,笑容亲切的她表示只要是公益慈善活动,自己一定会尽力参加。而此番她也带来了一幅画作为拍品,希望能为为老区的一些贫困母亲献一份心。刚刚结束话剧《哈姆雷特1990》首轮演出的高圆圆称自己目前并没有接什么工作想让自己沉淀下来,明年更好的投入第二轮话剧的演出。

  黄圣依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一袭抹胸白裙现身,谈起公益事业,她也表示自己一定义不容辞,“像今晚就演唱了《不胜依依》,希望能多筹些善款为了那些贫困母亲。”

  而当晚最“红艳”的明星六小龄童当之无愧,红衣红裤搭配红帽显得喜气洋洋。一落座,他就发现了身旁的王姬,招呼、握手,两人聊得十分起劲。

  王姬当晚不仅捐献出自己在电视剧《偷渡客》中穿过的一件晚礼服作为拍品筹款,还与李静、黄圣依、张咪等获颁慈善艺人称号,她表示,自己从很早前就开始了解贫困母亲的生活现状,尤其是弱势的贫困母亲,现在终于可以为他们做点什么了感觉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