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香港TVB裁员212人 > 最新动态

郑伊健轰无线裁员破坏形象:赚到钱应共度时艰

郑伊健直斥无线不应有钱赚仍跟风裁员
郑伊健直斥无线不应有钱赚仍跟风裁员

  无线今日正式发出“大信封”裁员212人,此举令不少员工人心惶惶,而出身于无线的郑伊健,昨日出席活动时也按捺不住,连声发炮力轰无线裁员行动,他呼吁无不要盲目跟随裁员潮,赚到钱应与员工共度时艰,否则多年来建立的形象必会深受影响。

  郑伊健、杨千嬅昨早应邀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香港士尼乐园停车场所举办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担任嘉宾,千嬅更身体力行参与10公里比赛,而伊健表示因左脚旧患复发,故未能亲身落场比赛。

  未知是否因近日裁员气氛浓厚,令向来不问世事的伊健也看不过眼,突然主动提到现时有很多机构盲目炒人,谈起无线裁员212人,就连艺员亦要减薪,伊健说:“其实他们(指无线)的营业额唔错,剧集都能赚到钱,为什么要炒人?我觉得大公司有一定的形象,这个时候应该共度时艰,别人炒鱿鱼你(指无线)也炒这算什么呢?这个对形象影响深远!”

  问到此话可怕得罪无线?伊健解释道:“我是讲这个大气候,决定有得改变,我真是觉得不应该炒,今年圣诞真是难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健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