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新闻:美臀天后凯莉-米洛素面抵达北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澳大利亚国宝级歌手的美臀天后凯莉-米洛在上海开完演唱会后又于昨晚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与舞台上的性感妩媚不同,寒风中的凯莉-米洛选择了要温度不要风度,黑色大衣裹住引以为傲的曲线,不变的是凯莉-米洛甜美的笑容,虽然只化了淡妆,但她标志性的美丽笑容让娇小身躯的她在人群中一下子就被认出来。

  凯莉-米洛出道以来一直以其性感的形象和动感舞曲著称,而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她甚至被拿出来和传奇性的天后麦当娜比较。同样的舞曲风格和性感形象,凯莉-米洛在身材上,似乎比麦当娜更胜一筹,她著名的臀部曲线和背部曲线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曾被评为“全球女人最艳羡的魔鬼身材”,英国的《太阳报》甚至将其的背部曲线和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

  不过此次来到北京,凯莉-米洛并没有在机场以性感外型示人,一身黑色风衣和只着淡妆的素颜形象,凯莉-米洛出现在首都机场。面对前来接机的媒体,凯莉-米洛展现了其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并对媒体表示,自己一定会喜欢上北京这个城市。虽然今日晚上,其北京演唱会就将上演,但是凯莉-米洛显然早已准备得当,昨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还表示会在今早前往长城当一回“好汉”。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