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再摆婚宴 每桌8.8万港元

  朱玲玲和李嘉欣均被誉为“最美丽港姐”,两人于同一星期内结婚,但朱罗婚礼显得极低调,反观嘉亨婚事则非常高调。继早前的石澳豪宅亿元婚礼后,李嘉欣许晋亨昨晚再在富豪饭堂“福临门”补摆中式喜宴,喜宴菜品包括吉品鲍鱼、粗针海虎翅及高级燕窝等,每席酒席价格约8.8万港元!

  据知,向来疼爱李嘉欣的许晋亨,一早以许家名义在福临门订下五桌超豪华鲍翅宴。

喜宴极尽奢华,由于许家乃名门望族,早前嘉亨世纪婚礼只宴请五十人,昨晚则广邀其他亲友。

  一向有头有脸的许家,喜宴菜式当然不可马虎,每桌酒席高达8.8万港元。菜式当中鲍参翅肚不可少,除了每人一只千元以上的二十头吉品鲍鱼外,还有海虎翅等,非常豪华。

  女家也要宴亲朋

  除了昨晚在福临门补摆婚宴外,亨亨早前已秘密发帖给五十名好友,于12月5日在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高级餐厅SEVVA饭聚庆祝新婚之喜,另外也有传嘉欣妈妈将于下月底广邀女家亲友庆祝新婚之喜。

  嘉亨婚后要“分居”

  此外,嘉亨婚前分别住在睦诚径和花园台,婚后虽有公公许世勋赠送1.7亿港元“晓庐”做贺礼,但千万豪装尚未完工,嘉欣理应跟老公亨亨同住花园台,但她除洞房当晚在花园台度过外,其余日子均逗留在娘家。有传亨亨前妻住花园台,新欢旧爱免碰头尴尬,嘉亨才被迫“分居”。 (小于)

  豪门夜宴菜式曝光

  大红片皮乳猪全体 5000港元

  吉品鲍鱼(20头) 每位1200港元

  红烧海虎翅 每位1500港元

  竹荪酿官燕 每位1600港元

  清蒸苏眉 5000港元

  杏汁炖燕窝 每位800港元

  脆皮炸子鸡

  鲍鱼粒生炒糯米饭

  美点双辉、鲜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