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新闻:伊能静21日现身央视 护子心切诉台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昨日独家获悉,备受“牵手门”困扰、行踪几近成谜的伊能静,将出现在21日“央视群英会”(暂名)的现场;与此同时,伊能静与儿子联手绘制的公益彩碟,也将于本周内亮相,以此力证母子情深。

视频:庾澄庆上海开工 有可能与伊能静碰面
视频:庾澄庆上海开工 有可能与伊能静碰面

  童梦:伊能静护子心切 两日内诉讼台媒体

  倍受“牵手门”困扰的伊能静,继日前授权律师发表声明称,将会对报道失实的媒体追究法律责任。搜狐娱乐从童梦时代文化处独家获悉:声明中所提到的两家台湾媒体,将会于两日内收到正式的起诉书,成为真正的被告。

  内部人士透露,伊能静之所以会在此时发表声明,并采取强硬的法律手段,是因为其儿子小哈利的生活正在遭受困扰,令护子心切的伊能静忍无可忍:“不管怎样,她是一个母亲,一旦有人伤害到她的孩子,她就会站出来保护孩子。”

  独家:伊能静21日现身央视舞台

  与此同时,搜狐娱乐从《大瓷商》剧组工作人员处独家获悉:因“牵手门”导致行踪成谜的伊能静,将于本月21日现身央视,参加央视的“群英会”(暂名)——这将是伊能静“牵手门”后的首度公开亮相。

  另据了解,目前在横店赶戏的伊能静,心理状态已经平复很多,但是只要一接到儿子哈利打来的电话,便会捂着听筒泪流满面,人更是消瘦不少。

  曝光:伊能静与哈利母子联绘彩碟

  本周内,一场名为“献给孩子的爱”的慈善活动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届时,伊能静与哈利母子联手创作完成的彩碟将会与公众见面。搜狐娱乐从主办方处率先拿到了样本,据悉,这个彩碟是伊能静母子今年8月份一起创作完成的,碟子上的画是小哈利画的,伊能静配合写下寄语文字,为了纪念汶川地震,今年所有彩碟的主题定为熊猫。小哈利写上稚嫩的“go go go”,意在为灾区的小朋友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