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线今日裁员 薛家燕续约薪水不变

  信息时报讯 继无线宣布今日裁减幕后人员212人之后,高层乐易玲前日在活动上首次透露,所有新续约的艺人需全面冻薪。刚谈签新合约的薛家燕成为首个被冻薪的艺人。对此,多位艺人也欣然接受。陈豪与李诗韵等更表示愿意减薪共度时艰。

薛家燕成为首个被冻薪的艺人
薛家燕成为首个被冻薪的艺人

  乐易玲前天直言无线上半年赚钱,但公司员工众多,金融海啸又未平息,为了让公司在这几年健康正常地运作下去,才有裁员的计划。

  此外,乐小姐更首次透露这次风暴波及幕前艺人。她表示旗下新续约的艺人全部需要冻薪,就像2003年“非典”期间所有艺人冻薪的措施一样,措施只影响合约到期的艺人,旧合约未到期的艺人则不受影响。被问到怕否因此流失艺人,她坦言其他公司亦要面对同一问题。

  薛家燕刚好在裁员潮下约满无线,她透露与无线已谈妥续约条件,由于最近太忙,所以还未动笔。

被追问新约有否被减薪?薛家燕说:“没有减亦没有加,保持现状,与无线合作12年,关系良好。”一直有传要与无线改签经理人合约的夏雨则表示还没开始谈,同时表示价钱不是首要问题,只要公司都给机会赚外快。杨怡说:“我没被压价,最近买了30多万(港元)的小跑车奖励自己,其实很多公司都不加薪,不减已经不错了。”杨思琦说:“我比较好彩,两个月前续新约,还有加工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家燕 | 乐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