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再“换档” 12月11日上映(图)

《女人不坏》剧照,上至下依次为:张雨绮、周迅、桂纶镁

  “更换档期”已经成为今年12月贺岁档的一个关键词。几乎每部赶在12月公映的贺岁片,都将档期进行了调整,许多片子还调整了不止一次。这让人开始相信,“更换档期”也可以成为一种宣传的方式。昨日,最先更换档期的《梅兰芳》再度做出“微调”,全国公映时间锁定12月4日18点。而一度避开《梅兰芳》转投圣诞档的《女人不坏》,为了保证两岸三地同步公映,将首映日提前一周,在12月11日公映。
另外,一度风传延期的《非诚勿扰》,也顺利解决了制作问题,继续将公映时间安排在冯小刚导演最钟爱的圣诞档。

  怕盗版

  《女人不坏》11日三地同步

  因《梅兰芳》将公映日提前到12月4日,《女人不坏》一度将档期从12月4日调整到12月18日。虽然如此一来,《女人不坏》将直面同为贺岁喜剧的《非诚勿扰》,但发行方当时言之凿凿:以内地如今的银幕数,在圣诞档期要容纳两部贺岁片完全有可能。然而昨日,《女人不坏》的片方再度向媒体发来“变更”档期的消息。这一次,《女人不坏》又把公映日期提前一周,定于12月11日。

  据发行方表示,考虑到《女人不坏》要在内地、香港以及台湾上映。为了避免错时上映可能引发的盗版伤害,最终决定在12月11日安排《女人不坏》在三地同步公映。这个新档期意味着《女人不坏》要在《梅兰芳》以及《叶问》两部贺岁片之间求票房,对此,发行方表示,三部影片的题材和类型完全不同,目标观众群也会有很大差异,因此并没有根本的冲突可言。而且,在之前的几次试片中,《女人不坏》赢得了女性观众的“认可”,发行方认为这将对影片的票房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在节日前后的电影档期,女观众显然更大程度地掌握了看片的选择权,“十一”档期大卖的《画皮》就是很好的例子,而这也成为促进该片票房前景的有利条件之一。

  14日首映礼22日公映

  《非诚勿扰》集结“冯氏男女”

  元旦档期被2009年第一部引进片《马达加斯加2》抢夺了,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于是又回到了最早确定的12月22日公映。想来,上周片方担忧的可能影响档期的“制作问题”已经顺利解决。而且《非诚勿扰》昨日还确认了将于12月14日在外景地杭州举行首映的消息。

  12月2日晚间,《梅兰芳》要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用半小时的烟火晚会助兴全球首映礼。而《非诚勿扰》的第一站首映活动,主打的是“冯氏男女”。据片方介绍,杭州是影片中葛优和舒淇“爱情”开始的地方,因此首映式当晚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将有一男一女两位冯氏明星共同坦白自己的爱情观。而参加杭州首映礼的除了《非诚勿扰》的主创,还有冯小刚多年来合作过的“冯氏男女”:张涵予、王宝强、冯远征、胡可、车晓、罗海琼、MIUMIU等人。

  另外,片方还略带神秘地表示,杭州首映礼当晚,将有一对大家意想不到的情侣嘉宾出现。据介绍,最近关于这对情侣的传言很多,但两人携手亮相将展现最大的爱情诚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