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自曝恋爱时很黏人(图)

容祖儿 早报见习记者王浩然 图

  因在海外演唱会上脚踝不慎受伤,容祖儿上海首场个唱由11月29日延迟到12月24日,昨日容祖儿来沪为歌迷签票以示歉意。她透露目前正在接受针灸治疗,不过没想到在治疗的过程中,却发现另一只脚的膝盖劳损极为严重,原来容祖儿为了每次演出,都必须练习大量舞蹈,所以膝盖特别容易受伤,医生还叮嘱她必须好好静养,否则晚年可能无法行走。为此,此番来沪虽然要参加“舞林大会”,却只能唱歌无法跳舞。
不过,这一切在她看来是做艺人必须付出的代价,她甚至自我安慰道:“小病是福。而且能够跳舞跳到关节劳损,这也是成绩的代表吧,所以其实反而挺开心的。”

  此外,在感情方面,容祖儿也因为工作太忙而无法兼顾,“一回家就休息,连垃圾都来不及收拾,我可不想男朋友到家里来看到一堆垃圾。”回想自己的初恋,容祖儿记忆深刻,她表示自己是那种在感情里非常黏人的女生,“一有时间就会给他打电话,有时甚至聊到天亮。”不过,事后发现男友认识了别的女孩,“虽然当时还是很喜欢他,但还是一刀两断,因为我绝对不能接受在爱情里超越两个人的关系。”当年的举动可能幼稚,但如今的她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至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容祖儿的要求可谓奇怪,“随时打电话给他,他都能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